找英語外藉導師"置高英語"成網民首選

隨著寒假的結束和新學期的開始,國內家教市場也開始了新一輪的火爆,家長們紛紛開始為孩子尋找合適的輔導、補習的學校和老師,今春最為流行的是網上外藉導師,很多家長和學生選擇通過網絡學英語,一家名為“置高英語” ( http://www.netteacher.us )的網站就成為眾多尋找外藉導師的網民首選。

某中學教數學的羅老師寒假時在閒不住網上為讀高中的兒子找到一名美國外藉導師學英語。 她說:兒子學校裡的英語教學水平和師資力量一直不是很理想,數得出的幾處外教老師那裡又早已是人滿為患,與其讓兒子去跟著一大堆學生混時間,不如在網上找個真正的外籍老師,一對一地輔導和訓練,還不用每次頂風冒雪地趕去上課,在家裡上網就可以學習了。 羅老師通過閒不住網站為兒子預約的是一名美國大學生,和她兒子的年齡差不多,師生有共同語言,除了常規的課程輔導外,還進行生活、思想的交流,讓她兒子受益頗多。 原來羅老師的兒子因為以前的基礎不好,一直怕學英語,自從與這個美國大學生開始在網上學習後,很喜歡SKYPE這種學習方式,一個假期下來,口語水平明顯提高,發音特別純正,不僅完成了英語作業而且主動要求購買全英語書籍來閱讀。 羅老師為自己選對了外教而高興,向很多家長推薦了置高英語網站。
據了解,置高英語網作為全球最大的知識和經驗交易平台,目前擁有來自全球各地的文化人士擔任的註冊教師閒客近2000名,開設各類課程2000餘門,採用Skype、MSN等網絡工具實現教與學的網絡在線即時交流學習。 閒不住網提供了海量的學習資源,利用網絡突破了國界和地域限制,學生有充分的自由選擇自己的學習方式和學習時間。 尤其是英語外教,有大量的國外教師資源可供求知者選擇,為學生閒客創造一個真實貼切的外語環境,很容易學習到純正的英語口語,還免去孩子上培訓班的麻煩,家長也可陪同和監護孩子在網上實時學習,真正做到了教無國界,學無止境。
像羅老師這樣的家長越來越看好“置高英語”,除了上網幫孩子預約家教老師,自己也常上去與少年閒客、閒客老師們交流教育方面的問題,了解中外文化的異同,諮詢教育心理問題,讓自己保持和孩子有更多的共同話題。
閒不住網站創辦一年多來,最被網民看好的就是英語外教,以其師資力量雄厚、資源廣泛而得到一致的認可,打造了一個異國異地的中外文化交流學習平台。